輸入關鍵字

SDG Forum Series (2023/24) - 1 Survey Delivery
迎接挑戰

自2020–21學年始,大學通識教育部以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框架,推出「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裝備同學迎接未來挑戰。

扶掖後進

「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期望培養新一代年輕領袖,推動可持續發展。

知行合一

「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以學科知識為經,經驗實踐為緯,鼓勵同學知行合一。

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

修畢一個介紹SDG的網上課程

由SDG學苑舉辦的網上課程《如何實踐可持續發展目標》

修畢兩至三個可持續發展目標通識課

可持續發展目標通識課(SDG-GE)是現存大學通識或書院通識課,並與一個或以上的SDG相關。

修畢最少一個SDG社會實踐課(SDG-SE)或完成最少26小時與SDG相關的義務活動(SDG-VA)

此部分鼓勵同學主動參與或設計與SDG相關的服務學習活動。透過參與社會服務,同學可更了解現況,實踐所學。

未來活動

齊來參與支持

最新消息

關注可持續目標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