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

梁雄姬通識教育可持續發展目標獎學金

蒙香港中文大學梁保全香港歷史及人文研究中心慷慨捐資,梁雄姬通識教育可持續發展目標獎學金於2020–21學年正式設立,以表揚正在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的本地生,積極投入「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並在與可持續發展目標相關的義工活動上有傑出貢獻的同學/隊伍。

獎項金額
本年度設有最多十名個人獎項(每人港幣五千元)及一項隊制獎項(港幣二萬元)。

遴選準則
– 同學必須為本地學生
– 完成以下「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計劃」內容:
1. 最少修畢兩門「可持續發展目標通識課」(SDG-GE)
2. 修畢由SDG學苑舉辦的網上課程《如何實踐可持續發展目標》,並在Blackboard測試中取得合格分數;及
3. 截至2021–22學年,完成最少80小時與SDG相關的義工活動(SDG-VA)
– 隊制提名:人數不限,惟所有組員需符合上述列出之條件,並請隊長填寫網上申請表,隊員資料及身分證明請利用此表格提交。

本獎學金現正接受提名,詳情可參閱指引。有興趣報名的同學/隊伍,請填妥網上申請表,並將所有相關文件上載至申請表。截止日期為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星期五)下午五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