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

SDGs 在中大

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處

連結: https://www.srsdo.cuhk.edu.hk/en-gb/
簡介: (只備英文版)

香港中文大學及基層醫療衛生學院

連結: https://www.sphpc.cuhk.edu.hk/
簡介: 通過卓越的公共衛生研究、教學和培訓,以及與來自所有相關學科和機構的全球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為改善本地,國家和國際大眾的健康做出貢獻。
– 教育與培訓
– 多學科研究
– 為政策制定出謀劃策
– 共同合作
– 終身學習
– 與當地社區積極接觸
– 與企業商業部門的接觸

未來城市研究所

連結: http://www.iofc.cuhk.edu.hk/
簡介:(只備英文版)

災害CCOUC災害與人道救援研究所

連結: http://ccouc.org/home
簡介: CCOUC災害與人道救援研究所由英國牛津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於2011年4月合作成立,是一所非營利研究所,致力進行與大中華和亞太地區災害與人道救援有關的研究、培訓和知識轉移。研究所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得以充分利用各方廣博的專業技術和龐大的合作網絡。
研究所旨在將災害對區內脆弱人群的負面健康影響減至最低,爲災害與醫療人道救援政策發展、計劃和應變,作研究、教育和社區知識轉移提供一個平台。 CCOUC致力成爲亞太區內上述範疇的頂尖的研究和學術培訓中心。
研究所曾參與世界衞生組織的災害衛生危機管理咨詢會議,並與相關專業範疇的頂尖學府建立國際合作關係,當中包括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災害流行病學研究中心(CRED)和哈佛大學弗朗索瓦·克薩維埃·巴努(FXB)中心。

商業可持續發展中心

連結: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centres/centre-for-entrepreneurship/
簡介: 通過研究與知識轉移,我們協助企業前瞻未來,以社會責任成為營運核心,並轉化為啟發及推動轉變的動力,確保企業能夠適應市場轉變、蓬勃發展。
願景
成為全球學術及商業領域上首屈一指的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致力研究、提倡和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
使命
透過開展可持續發展管理的創新研究,並就CSR的應用進行知識轉移,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香港中文大學健康公平研究所

連結: https://www.ihe.cuhk.edu.hk/
簡介:
願景
本研究所矢志確立香港中文大學在亞洲區內推廣健康公平研究的領先地位。
使命
研究所致力探討與分析香港的健康公平議題,為政府相關政策和介入計劃提供參考,以改善香港的健康公平狀況,共建立亞洲區的研究網絡。使命: 透過開展可持續發展管理的創新研

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連結: https://www.iees.cuhk.edu.hk/
簡介: (只備英文版)

青年研究中心

連結: http://www.cuhk.edu.hk/hkiaps/cys/about-us.html
簡介: (只備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