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八大續綠日常:新常態篇」網上體驗 ─ 智能回收

admin 0 275

香港可持續校園聯盟帶來「八大續綠日常:新常態篇」網上體驗 ─ 「智能回收」。

為配合智慧城市的發展,環境保護署(環保署)推出智能回收系統先導計劃,分階段於社區增設智能回收設施,試驗系統在本地應用的情況。是次的講座中,環保署將與大家介紹此社區回收網絡及如何應用智能技術鼓勵公眾參與減廢回收活動。對資源循環與智慧城市有興趣的你,萬勿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4.3.2021 (三)|5–6pm
講者:Dr. Pattie Lui,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fficer, EPD
語言:英語
網上免費登記 Online registration:https://bit.ly/2NSzXxy

有關八大續綠日常 More about Unify:http://www.hkscc.edu.hk/activities/JUC2021